Capture  

各位粉絲們大家好~

平常小編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就喜歡在網路上逛逛

今天逛到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就迫不及待要跟粉絲們分享了呢!!

費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小編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呢?

今天要介紹給粉絲的網站他叫做: This Day In Music

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透過一些特定的日期去搜尋屬於那天的音樂或是一些音樂小趣事

最重要的是網站是全英文的

相信對喜愛音樂又想學習英文的粉絲們很有幫助喔!

今天小編要特別介紹的是網站裡面有一個特別的功能

就是輸入你的生日就可以知道當時的冠軍歌曲而且還提供五種國家的版本呢!

是不是很有趣呢?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屬於小編的冠軍歌曲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的Vision Of Love

一起來聽聽吧~順便看看有沒有粉絲跟小編一樣囉 嘻嘻

 

Treated me kind 溫柔的待我吧 Sweet destiny 甜蜜的宿命
Carried me through desperation 攜我穿過絕望
To the one that was waiting for me 去到那等待我的人兒身邊
It took so long 漫長的時間
Still I believed 我仍然相信
Somehow the one that I needed 無論如何,我要的人
Would find me eventually 最終將會找到我

I had a  of love 我有對愛的憧憬
And it was all that you've given to me 那是你給我的所有
Prayed through the nights 整夜祈禱
Felt so alone 我感覺好孤獨
Suffered from alienation 忍受人群的疏遠
Carried the weight on my own 承受所有的負累
Had to be strong 我必須堅強
So I believed 真的相信
And now I know I've succeeded 而且我知道,我已成功
In finding the place I conceived 尋找到我夢想的地方

I had a vision of love (ooooh) 我有對愛的憧憬
And it was all that you've given to me 那是你給我的所有
I had a vision of love (ooooh) 我有對愛的憧憬
And it was all that you've given me 那是你給我的所有

I've realized a dream 我實現了一個夢
And I visualized 我夢想
The love that came to be 那愛情
Feel so alive 感覺如此鮮活
I'm so thankful that I perceived 我那麼感激我得到的
The answer that heaven has sent down to me 那個從天堂傳來的答案

You treated me kind (yeah) 你對我如此溫柔
Sweet destiny (all that you did) 甜美的宿命(你所做的一切)
And I'll be eternally grateful 我將永遠的感謝
Holding you so close to me 緊緊的抓住你
Prayed through the nights 整夜祈禱
So faithfully 那麼虔誠
Knowing the one that I needed 我知道我所要的人
Would find me eventually (would find me) 最終將會找到我(找到我)

I had a vision of love (ooooh) 我有對愛的憧憬
And it was all that you've given to me 那是你給我的所有
I had a vision of love (ooooh) 我有對愛的憧憬
And it was all that you turned out to be 那都是你 

 

粉絲們也快來找找屬於你的冠軍歌曲吧106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度假日文補習班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板橋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