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英聽最快的方法是看電影
那麼練英文寫作最好的訣竅就是看小說啦
2015年接近尾聲,你知道今年大家都在看什麼書嗎?
快來看看博客來最新的外文書暢銷榜
有很多本還已經改編成電影

TOP1 The Martian 火星任務
 
太空人馬克因為意外被隊友遺留在火星上,當全世界都以為馬克已經死亡時,他卻奇蹟似地存活下來。但是下一次的火星任務是1400天(四年)後,馬克現有的物資只夠他苟活一個月,馬克必須靠自己的科學知識設法度過難關。雖然故事背景是宇宙、科技、生存等冷門題材,但馬克獨特的幽默風格讓書閱讀起來充滿笑料,充滿想像又精彩刺激,CNN新聞網特別撰文介紹,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都愛不釋手!

改編電影【絕地救援】台灣也在熱映中
先來看看電影預告吧

 

 

TOP2 The Fault in Our Stars《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在看之前絕對要先準備一包衛生紙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故事描敘罹患甲狀腺癌末期的海瑟,因為書中虛擬的藥物得以延續生命,但她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有可能死亡。籃球少年奧古斯都因為罹患骨肉瘤失去半條腿,但他仍開朗有自信,並試著在有限的生命裡創造更多美好回憶。作者John Green約翰.葛林文筆優美,書充滿經典佳句,像是:

"None of us are the same as we were a moment ago and we shouldn't try to be."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跟上一秒的自己道別,所以我們不該抗拒改變。

"We are only here briefly.And while I'm here I want to allow myself joy."

我們的生命那麼短暫,稍縱即逝,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快樂。

"You don’t get to choose if you get hurt in this world, but you do have a say in who hurts you."

人無法決定自己會不會受到傷害,但是可以決定是誰傷害你。

小編光是看到這些句子想到劇情就又想哭了

直接送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首部中文預告片

 

 

TOP3 Paper Towns《紙上城市》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作者另一部暢銷作品Paper Towns《紙上城市》,昆汀單戀的青梅竹馬瑪歌是個勇於冒險的美少女,某天瑪歌離奇失蹤。透過瑪歌留下的紙條「你將前往紙上城市,永遠不會回來」,昆汀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於是昆汀踏上尋找瑪歌的旅程,一點懸疑、點奇幻再加上滿滿的感人,是本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成長療育小說。

中文版電影原本預計今年上市,但是最後卻取消了。
不過如果把英文學好的話,就不受影響啦

【紙上城市】HD高畫質中文電影預告

 

 

TOP4 The Girl on the Train《列車上的女孩》
   
不只國外暢銷,在台灣也是各大排行榜冠軍,堪稱2015年最火紅的懸疑驚悚小說!女主角瑞秋每天早晚都搭乘倫敦的通勤列車,她最大的興趣就是欣賞列車外的風景,和幻想車窗外15號住戶陌生夫妻的幸福生活。但是某天15號住戶的女主人莫名失蹤,警方還找上瑞秋!?書裡每個人都有嫌疑,但是這本書小編覺得比起推理迷更適合女生閱讀,至於為什麼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目前已售出電影版權,應該不久後就可以到會電影院欣賞了


TOP5 Crimson Peak: The Official Movie

《腥紅山莊:官方電影小說版》
 

《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等經典作品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最新驚悚大作,女主角Edith Cushing擁有神秘的能力,她為了逃避家庭的悲劇與自己的過去而與外地人結婚,卻發現搬進的這棟山莊詭譎靈異,一樁樁怪誕事件接連發生,鬼魅又血腥的劇情讓人看得心驚膽跳,也很快就有了官方小說版,目前中文版還沒有出版社代理,小編老話一句,這時候英文好的人就有福啦!

膽小的孩子不要點【腥紅山莊】驚悚廣告-10月16日 鬼影幢幢

 

TOP6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全世界大人小孩們的童年經典《小王子》,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B612星球、玫瑰、狐狸,故事裡意義深遠的名句也讓我們為小王子深深著迷:

"I thought that I was rich, with a flower that was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and all I had was a common rose. A common rose…"
我以為我很富有,擁有世上唯一的一朵玫瑰花,可是,原來不過是一朵最平常的花罷了。

"But if you tame me, 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 To me, 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To you, 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之間就會有某種關係,我們就離不開彼此。對我來說,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將是世上僅有的。   

"What makes the desert beautiful is that somewhere it hides a well…"
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它的某個角落隱藏著一口井水……

 

 

TOP7 Wild《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是作者雪兒史翠德記錄自己26歲時,為了走出一無所有的人生,毅然決然踏上旅程,開始人生的許多「第一次」。故事時而溫暖動人,時而幽默詼諧,鮮明生動地表現出一個年輕女子排除萬難、往前挺進時所經歷的恐懼與快樂,也讓許多讀者受到鼓舞決定出國探索世界。

If your Nerve, deny you,Go above your Nerve-
如果你的勇氣否定了你,就超越勇氣吧

Don’t let anyone else carve your path
不要讓任何人開拓你的道路

找回勇敢,電影預告【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TOP8 The Life List《生命清單》
 
為了得到母親的遺產,布芮特必須完成自己國二時隨手寫下的願望清單,她該如何在有限的一年之中,重拾誠摯友誼、幫助他人,並且找到真愛?10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願望,卻是如此環環相扣。布芮特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契機之中,實現願望,讓人生有所不同

Love is the one thing on which you should never compromise.
愛是妳永遠不該退而求其次的事。

 

TOP9 One Day《真愛挑日子》
 
1988年7月15日,德科斯特和艾瑪在畢業前一夜初次相識,接下來的20年,他們每一年這一天都會見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初識彼此時,他們僅一起度過一天,而在那之後,他們無法停止對彼此的想念……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至少我們有今天。

Every career has its ups and downs. This is just a bloody great down.
所有的事業都有起有落,這不過是個低谷而已。

動人電影預告 真愛挑日子(One Day)

 

 

TOP10 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才智過人、事業有成的愛麗絲,有天發現自己竟罹患了侵噬心靈的阿茲海默症,不斷偷走她視為「自己」的部分,記憶趕不上遺忘,令她逐漸失去與外在世界的連結;另一方面,她卻發現世界在她眼前的模樣開始改變,不斷改變,每一天都有新的方式去生活、去愛,記憶並不是她生命的一切……

"I may never be able to retrieve that I’ve already lost, but I can sustain what I have. I still have a lot…"
我所失去的一切再也找不回來,不過我會努力留住還擁有的東西,而我擁有很多…

“And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 I am suffering. I am not suffering. I am struggling. Struggling to be part of things, to stay connected to whom I was once. So, 'live in the moment' I tell myself.”
請不要以為我正在受苦,我沒有受苦,只是努力嘗試融入和連結過去的生活,並且告訴我自己「活在當下」的重要性

感人電影預告【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 2015/2/6 記得我愛你

 

這十本書大家最喜歡或是最想看哪一本呢?
趕快找來練習英文寫作吧~~

 

 

菁英英語充電站TOEIC金色證照TOEFL證照IELTS補習班GEPT考試SAT澳洲打工度假日本留學JLPT測驗看CNN學英文多益高分學員推薦|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板橋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